102年即將結束了,對我而言,這是個完全不同的開始!

我的工作完全的轉職,現在所從事的跟我以前所學完全無關,算是一個全新的領域。

服務業(尤其是門市工作)每天都可以遇到形形色色的客人, 雖然對我而言這個工作只是兼職打發時間,卻讓我對人事物有了不同的看法。

 

當然,在我生命中一切最重要的還是我的家~

女兒又長大一歲了,這也表示,老公和我又老了一歲,將來能陪伴她的日子又少了一年,這也提醒我,在這人生的路上,我該給她什麼,才能讓她永久受用?

 

另外重要的,當然還是我的巧巧囉!

話說這幾天又濕又冷,不能帶他出門散步,連乖巧又不吵鬧的他,也開始出現搗蛋行為,去撕紙箱的紙來吃....

 

DSC_1203.JPG  

 

 

 

手巧的阿欣做了一個大蝴蝶結,是不是很適合娘炮巧啊 ?

 

DSC_1212.JPG  

 

 

這件刷毛居家背心是去年冬天時幫巧巧做的,版型放到哪去了???想再替他多做幾件不同圖案的,只不過現在不在南京西路工作,也不方便隨時去迪花街買布了!不過這倒讓我省了不少的錢 !

 

DSC_1215.JPG  

 

 

 

對我而言,102年最重大的改變是辭了原本做了14年的工作,步入另一個完全不同的工作!

103年,重大的改變是~我們要搬家囉!!終於要有一個永遠屬於我們自己的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