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對狗狗來說真的是很無聊的日子,尤其是這次的雨已經連續的下了一個多禮拜!

連平常乖巧的巧克力,都開始有些小搗蛋了。

DSC_1221.JPG 

 

例如,一直扒房間門叫我幫他開門進去,進去之後沒一分鐘又扒門叫我開門讓他出來,就這樣反反覆覆五~六次,是在整我嗎?

DSC_1222.JPG

 

只好放下手邊的事專心陪他玩個十分鐘,順便拍幾張照,好久沒像這樣幫巧巧拍家居照了!

DSC_1225.JPG

 

這小子在家很少笑,堪稱是狗界的憂鬱小王子~

 DSC_1229.JPG

 

這一陣子天氣濕冷,有時摸巧巧的小腳都冷吱吱,不知道他到底會不會冷?

DSC_1231.JPG

 

除了冷不冷,我也好想知道這顆小腦袋瓜到底在想些什麼喔!

DSC_1234.JPG

 

昨天去淡水經過竹圍一家寵物店外,看到玻璃窗內的籠子裡有一隻柯基小朋友要販售,我跟女兒說~妳看,我上個星期經過時他就在這了,大約二個多月大吧!一隻狗無聊的窩在籠子,偶爾用鼻頭頂頂玩具,咬個二下。

我說~這個年紀的小朋友,不是應該在溫暖的家裡被寵愛著嗎?女兒說~快點走,我聽不下去了,好心酸,我想哭。。。

DSC_1240.JPG

 

這讓我想到,我也是在巧巧兩個多月時帶他回家的,那時我還不知道,再過一陣子若沒有人把他帶回家,他就必須被淘汰了。。。

DSC_1244.JPG

 

五年多了,我很慶幸當初參加了兩次認養會都被淘汰(被中途麻麻認定我是個不及格的認養人XD),最後只好轉向寵物店帶了巧巧回家,那時他快三個月了,體型也比一般的玩具貴賓大些,寵物店的老闆還特別提醒了我這點。

我常想,當時被我"放棄"的另外二個孩子,後來是否也有個溫暖的家?我也只敢這麼想。。。

 

DSC_1245.JPG

 

哈!不是應該寫小草莓的雨天生活記事嗎?

似乎有些離題囉!

總之,不管晴天雨天什麼天,這顆小草莓都是我的心肝寶貝~

 

DSC_12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