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新鮮事,巧巧一如往常的喜歡吸我的被被,每次趁我不注意時,就把整個被子吸的濕答答的。。。



 


害我三不五時就要洗被子,我家的被子都是被洗破的!!




 


前幾天幫巧巧買了一條H型牽繩,牽繩上有簡單的圖示要如何幫狗狗繫上,但我怎麼就是看不明白,整整搞了十幾分鐘才幫巧巧正確的穿上,然後,現在只要拿出這條牽繩,巧巧就會很認份的趴在地上任我擺布,穿太久時還會嘆氣。。。。


這條H型牽繩是在飛比樂買的,巧巧4.2公斤,我買的是寶藍色S號。



 


當然不可能只買牽繩囉!


想想好久沒幫這小傢伙買玩具了,於是幫他選了這個,收到時有點傻眼,雖說是S號的Kong,但對小型犬來說似乎有點大啊??



 


巧巧第一次玩這個Kong時會害怕,然後會用無助的眼神看著我,如果我不理他,他就會生氣的對Kong叫 !


不過玩個二,三次後,巧巧的功力就進步囉!至少知道可以用頭頂和用手手撥!



 


除了玩具,生活用品~牙膏也是必備的!


以前因為巧巧不讓我幫他刷牙,我也就算了(自己懶),但經過這一次洗牙,我覺得幫狗狗刷牙真的是很重要的事啊!


巧巧才快五歲,前面下方的一顆小牙齒就動搖了,而且我每年都帶他去洗牙耶!


因此上網找了些資料,選擇了用這條牙膏來幫巧巧刷牙。 



 


從"吃牙膏"讓他連結刷牙不是壞事,實施快一個星期了,巧巧吃的還挺順利的!




 


也從以前完全不讓我掀他嘴皮,到昨天可以讓我掀一邊的嘴皮,順利的擦到一顆大虎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