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傳說中的這一天,大家都過的非常之快活吧?!



 


原因就是,我們都要找些藉口來”慶祝”一下,不是嗎??



 


風和日麗、睛空萬里,多麼美好的一天,只不過散步的時候路上的狗屎多了一點....



 


下午三點就閃人了!當然才不是因為什麼”是芥末日”,而是曬狗最重要!



 


今天再不曬,聽說明天台北又要下雨了!



 


所以是好天氣又在要洗澡的前提下,就盡情的在草上跑個夠吧!



 


不過這小子很呆,我不動,牠也不動...



 


往另一方面想,這樣我就很好拍照了!



 


但事實上,我更希望你能快樂又自在的在片草皮上奔奔啊~(17mm的焦段拍風景果然漂亮!)



 


今天走了比較久,巧克力很聰明,只要是往回家的路上,一定是吞吞吐吐,有時還一屁股坐下不肯走!



 


今天帶牠走另一條路,繞去狗仔子洗澡澡,經過這個小花園,牠雞婆的幫小桔子”澆了點水”,還被前方小廟宇的神明看到...



 


當我要帶牠走出這個小花圃時,牠居然就這樣的抬著一隻腳不動了!



 


這個姿勢維持了一分鐘,我在想牠是不是睡著了?




 


真想知道這小腦袋瓜子到底在想些什麼唷~~~



 


走到這個小教會,巧克力都一定要進來繞一圈才甘願!



 


說到這四張跟聖誔樹拍的照片啊,我想我還是快點買我的新玩具,不要再猶豫了...



 


焦段沒推到最遠的50mm,就算光圈開到了F3.2,後面的景深還是太深啊!!!



 


花花綠綠的沒有淺景深的散景,焦點整個就模糊掉了!


不管不管,人家的小瑪利才是主角啦!



 


最後,既然是芥末日,就一定要來份生魚片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