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小瑪利,隨時隨地都要監視我,是知道我會偷吃牠的肉乾嗎?



 


等肉乾!看看這眼神多哀怨啊!就沒了啊!



 


玩球玩累了,趴在地上看著我。



 


把光圈開到最大的F2.8,果然跑焦了... 



 


這顆B005最大的毛病就是會當機,拍寵物是一刻也不能等的嘛,真是麻煩!



 


望著我手上牠最愛的小松鼠,眼神發亮!



 


這顆啾啾球也是小瑪利愛的,一定要玩到翹屁屁!



 


翹屁屁側面圖~



 


玩玩球就準備幫小松鼠拔毛!



 


小瑪利現在最愛的就是這隻小松鼠了~



 


你看,看小松鼠的眼神閃閃發亮耶!什麼時候能這麼看著麻咪?



 


看到小松鼠在哪了嗎?



 


故刁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elee 的頭像
    katelee

    kate's生活的軌跡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