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問阿欣有用小DC拍嗎?她跟我說只拍了幾張,之後都用單眼拍了,所以回家整理照片時我也直接就把小DC丟一旁,沒去管它!



 


沒想到今天到公司打開一看,阿欣將近拍了十張,刪掉模糊的,這幾張顏色稍做微調至少還能看啦!



 


照片美不美其次,回憶才是最重要的,是吧?



 


我發現阿欣最喜歡拍王王,原因一是她很喜歡王王,原因二是王王很好拍又很上相,以前沒拍過太多巧克力之外的狗,從不知黑白花在草地上居然那麼跳色啊~


(Ricky你是想給大王偷偷啾咪嗎?



 


阿欣第二愛拍的應該就是憨憨了!阿欣自從”抱起”了憨之後,就比較不怕大狗了!


而且憨憨的個性也超好,很適合跟小朋友相處!


阿欣拍牠比拍王王少的原因,是因為憨跑太快了,阿欣來不及按下快門啦!


 


唉唷!!至於瑞奇!我是對牠又愛又恨!(沒那麼誇張啦


那張臉看起來超可愛,就這樣慢慢接近阿巧,然後融化我的心,讓我完全的沒有防備...


回家後我再三的回想這次打架我所犯的錯誤,都怪我沒即時把阿巧抱起來,還在那邊說什麼”走”,害牠們聽起來像”打”!!結果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還好今天有幫巧克力穿了一件比較厚的胸背,加上牠毛長,也還好大家(尤其是Ricky拔拔)有幫忙處理拉開牠們(以前巧先生沒打輸過),所以只掉了幾搓毛!


不過,打架總是不好的事,是吧!!


 


所以,下次見面再打架,就.....



 


一律戴上這個鴨子嘴!!


(下圖為網路截取,若有侵權請告知,會儘快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