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完成了初階布包課程的第三個,也就是最後一個包包。


這個包包可肩背,可手提;肩背帶會做了,狗狗的牽繩理所當然的也就沒問題囉!


這個包包本來是要做給阿欣的,沒想到做好後她居然說她不喜歡這種提把,她要用布做的啦!而且要藍色款的...


因此,這個包包只好先收進櫃子等待有緣人囉!



 


其實在上一堂課就已跟老師討論了初階布包結束之後要上的課,至少還有十堂以上。


小靜老師跟我說,上課卷繳交後就會給講義了。


我個人希望能在上課前先在家裁好布,裁布真的是很花時間的,一個包包二堂課,要花一堂的時間都在裁布,另一堂課是絕對不可能完成的!


我的初級布包班能夠用五堂課(正常是六堂)完成,也就是因為布都是先在家裡裁好,有些會做地方先在家做好,才能那麼順利的完成!


於是乎,看似我賺到了一堂繼續接著下一次課程裡的筷套,但事實上,我知道店家開始”防”我了!



 


我繳了上課卷,但老師說這次講義沒準備;我說那可以先跟我說布要怎麼裁嗎?老師說其實課程的安排設定原本就是要在教室裁布...


老實說,我不曾當過老闆,所以不知道老闆的心態,我只覺得,後續至少我還有十堂課上萬塊的課程要上,上完之後也還有別的課會繼續上,有必要為了好像讓我”賺”到一堂課就開始防著我、擔心我會再度超前完成課業了嗎?


我超前完成,表示我在這上課上的開心,作品也讓我滿意,我還會繼續在這學習別的課程,投入更多的”學費”在這,你們不希望如此嗎?


我在阿布豆學了很多的東西,也很喜歡小佳老師,希望以上的抱怨只是我個人想太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