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終於把欠了好久的大王領巾還”債”了!



 


想想,自從去喜佳及阿布豆上課後,我好像有半年之久沒做領巾了!



 


昨晚做完了大王領巾之後,一整個”領巾魂”又再度的上身!!熱血沸騰啊!!!



 


拿出還沒上課前自己摸索又毫無章法亂做一通的領巾,發現有上課真的有差捏!


之前做的好好笑喔!




 這款是巧麻獨家私藏款,但跟大王領巾比起來,其實我比較喜歡大王領巾的配色耶!


這兩塊布我很喜歡配在一起的感覺,但做成領巾卻不是我要的那種Fu~



 


獨家是因為白底黑色英文字母的那款布已經絕版,買不到了,而我手上所剩的布料大約只剩10X30公分吧!根本不夠做囉!




科科,好喜歡做些什麼給這小傢伙,其實我一點都不愛做包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