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2日星期日


下午參加了士林喜佳下午的特別講習課程~俏麗包。


全班約有八、九位同學,只有我沒跟著老師一起做,不過我很認真喔!幾乎每個細節我都問的很詳細。


老實說,我真不知道做那麼多包要幹嘛? 但還是想從中學習技巧,所以還是來上課了。


因為沒做,所以就沒照片囉!


 


8月13日星期一 


咪咪小姐前幾天自己開窗戶溜出去玩,回來之後眼神就變得很陌生,叫她的名字她也不過來了!


這提醒了我似乎忽略了這孩子很長的一段時間,也讓我警覺到~沒有愛的家真的是讓人(貓狗)待不住的!


還好這幾天在對她特別的關注下,咪咪又恢復了愛撒嬌又傻呼呼的本性了喲!


看看她,天真的以為把半個身體躲到燙板下,就不會被我們發現了!



 


8月14日星期二


一直做不好又讓我信心挫敗的元寶包,我決定再試一次!


今天只想把裡布處理好,貼好襯,裝好磁扣,裡布我還裁錯了二次尺寸,不急,慢慢來吧!


剩餘的時間本來要來做皂的,但不知為什麼,今天沒有做皂的Feel,提不起勁...


 


另一件事令我感慨的在FaceBook寫下這段話~『與其一開始的偽善,我寧願你從頭到尾就擺出商業氣息的市儈!錢對我來說事小,只是沒想到屈屈的幾千塊,居然能買到這永遠不該出賣的良心與尊嚴!』


一直以為藝術人與學佛人(自稱的),應該不會為了錢出賣良心與尊嚴,但一扯到商業行業衍生出的利益,這些似乎都變成可以用錢來買的了?!


相信妳比我更明白,這一世拿了不該拿的,下一世要還更多的~


人啊人~為什麼就不能保有動物的純真?



 


8月15日星期三


其實吃晚餐時就好睏喔!還差點吃著吃著就睡著了...


今天再不做皂,就來不及趕在星期五把皂帶到公司晾了,但此時此刻還是好不想動,連打掃的工作都想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假裝忘記!


也不知道哪裡突來的熱血沸騰,想說來把元寶包的表袋做好吧!


這次用的是小猴子圖案的美國布和日本牛仔布,搭在一起的感覺我很喜歡。


 



 


應該是第四個元寶包了吧?!我心裡想,這次再做不好,我要放棄了...



 


綜合三次的缺點檢討,這次我終於做出了令自己滿意的元寶包,底部的接點終於接上了,也知道之前問題到底出在哪裡了!但還是出現了敗筆!!!(燙襯的功夫沒做好)收工~


 



 


關了縫紉機時已經快九點了,照理說該跟阿欣一起洗澡去了,但又突然的另一股熱血沸勝的想做皂!


於是,36號蕁麻甜杏修護皂就在一個半小時後出爐了!


今天過得好充實~


 


8月16日星期四


昨天做的皂,明天可以帶到公司脫模囉! 


之前答應寶妹麻要多做一些皂給她,但每次做的皂都不夠送。這次把前二回做的皂先留了幾塊下來,連同這次的皂,二個月晾好之後,就可以寄出囉!


上回寄了幾罐防蟲膏和二塊手工皂給寶妹麻,她就回贈了我一碼貴三三的Kitty卡通授權布,讓我受寵若驚啊!


她跟我說我做的手工皂很好洗,當然要多做一點送她囉!



 


今天心情很好,其中的原因~心肝寶貝健健康康的在我身邊活蹦亂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