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文章的標題實在很難下,因為有三個主題!


阿欣爸爸前幾天就自己去醫院複診了,跑跑團也因為天氣不好取消了,因此我還是乖乖的去喜佳上第四堂課吧!


這次作品的布是我自己的,因為這堂課本來是要請假的,所以我就先在家看著講義自己做了,結果當然是被我做的歪七扭八囉!!XDDDDD 



 


這一堂課的作品是布皮夾,主要是學習『夾層製作』及『連接扣的運用』。



 


還好有來上課,想要把這布皮夾做的漂亮,還是有些眉眉角角要學習的地方啊!


這個皮質的連接扣是用手縫的,我縫它的時間可以再做一個布皮夾身了...@@


想當然爾,這個布皮夾當然又變成阿欣的囉!


她真的是我繼續做下去的最大動力,因為不管做的好不好她都很捧場啊!而且還會一直給我鼓勵!


所以說,為了她我就把二百五留下了~



 


這個手提袋是我回家做的,這是下一堂的課。


袋身的部份我上個星期就已經完成了,做到了某個步驟就看不懂講義了....@@


後來今天上課時帶去請教老師,經她講解後,回家我已可以自行完成囉!唯一沒做的是貼奇異襯的部份。



 


這個手提袋可以裝的下A4的資料夾,當然...


又是阿欣的囉~她上英文課和數學課的時候可以用,實在太好了!


這個手提袋做好時,阿欣一直拿著她,然後突然跟我說~媽咪,我覺得這個袋袋不像是你做的耶!


我很驚訝的趕快為自己解釋:是啊!是我自己做的啊!老師沒幫我縫喔!


我以為她是要說這個袋子是老師幫我做的,沒想到接著她說~這個袋袋好漂亮,應該是外面賣的啊!


科科科...害得阿目又得意起來了~



 


對我來說,最困難的應該是這個馬卡龍吧!!!


中午下課之後,本來要接著上折花板的體驗課,但老師咧?都不見了,只剩下櫃台小姐一個人。


此時正好有位年輕又可愛的小姐來門市,說想學做馬卡龍,櫃台小姐上回有聽老師說我想學做馬卡龍,於是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學。


我心想,好啊!反正現在閒在著等老師也是閒著,於是就”跳入了火坑”做了這個讓我手快要殘癈的馬卡龍....


為什麼說是跳入火坑呢?因為這個馬卡龍是完全要用手縫的,而手縫正是我的死穴!!!


由於上個星期硬著頭皮把手縫打結、藏針縫學會之後,又看書自學了幾個繡法,覺得其實拿針線好像也沒那麼可怕,於是稍稍打開了我對手縫的心結。


這個手縫馬卡龍......................................


我整整縫了二個小時啊!!縫到手好痛,而且從上午十點上課縫到下午四點多,我好累啊....


老師稱讚我說,第一次縫馬卡龍可以做成這樣,算是很漂亮喔!再多做幾個,會愈做愈好滴...(別想騙我再多買幾個!)@@


馬卡龍回到家當然又”易主”了,阿欣愛不釋手啊!看來這二個小時是值得了!


我把它掛在二百五上面,還挺可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