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是個蠻不會做家事的人,生了阿欣之後也沒多少變化。


但自從養了巧克力之後就不同了,為了牠,我每天拖地,有時下廚,現在居然想學縫紉,自己幫牠做漂亮的領巾跟可愛的玩具。


我的Brother NX-250星期三到家了,連針線都不會拿的我,第一次碰縫紉機真的怕怕的!


大致弄懂了穿線及操作的程序,接下來就是慢慢的練習。


第一天,我幫阿欣補好了她破掉的外套及長褲口袋,幫阿欣爸爸補好脫線的西裝褲。


第二天,我依照網路上熱心的朋友寫的教作寵物領巾的部落格,做了一條領巾,我的媽呀!真不能看...


第一次縫整個線都歪七扭八的,而且縫線整個露在外面又沒切齊...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早上在摺阿欣爸爸的紗布浴巾,發現都被他用到破了,還捨不得更換,我明明在一個月前就給了他一條新的!


於是想說~可以把這淘汰的浴巾做成抹布,就當作是操作縫紉機的練習吧!


大約花了40分鐘左右吧!這條抹布就做好了,而且做的還不錯喔!(自我感覺良好)XDDD


本來是要給阿欣帶到學校當抹布用的,但她看了好喜歡說捨不得用,要好好的收起來,這小妮子真是很貼心,很捧媽咪的場!


 



 


中午帶少爺去散步回家後,閒來無事,想說來挑戰第二次寵物領巾吧!


這次我用自己的想法,沒想到做出的成品居然還不賴呢!


 



 


古布的材質本來看起來就挺有質感的,加上我總共用了四層,足夠的厚度更為質感加了不少喔!


這條領巾是紫色系的,其實不難,但有許多小細節我還是不太清楚,以致於有一些小地方還是NG了!




 


不過對於自己來說,我真的很滿意這成果了!以前我連扣子掉了都不會縫呢!


這就叫做~為母則強嗎?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