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的台北,太陽公公幾乎都在罷工;沒有下雨的時候,下了班就帶著巧克力到七星公園奔跑,你看看這臉過不過份?拉著我將近跑了快一個小時,回家竟還出現這種”媽麻,我還要出去玩”的臉!


 



 


天氣漸漸的變冷了,少爺漸漸的愈來愈好命了...


某一天,就在我打理好一切準備上床睡覺時,一進房看到這小子沒在自己的睡床上,而是躺好好的在我的位子上,還睜大著眼睛看著我!!




 


每天下了班回家,沒下雨就帶這小子去散步,回到家先擦腳、梳毛。


之後我會開始吸地板、拖地板,當我忙完這些事,站在客廳稍微休息一下,少爺就很撒嬌的跑來把我的腳當枕頭的躺下了!




 


後來我把腳移開,少爺就裝可憐的躺在原地不動...




 


下雨不能出門的日子,只好來根牛筋條用力咬咬疏壓了!




 


當然,陪玩是一定要的!


少爺最愛的就是那顆橘色的啾啾球了!我把四顆藍色的球全部塞給牠後,把牠最心愛的球放在牠的面前,就出現了這種表情~




 


這兩顆都是少爺的最愛,一起出現在面前似乎讓牠有點不知所措,到底該玩哪一顆呢?




 


最後媽咪一定要惡搞一下,把全部的球一起發射,看看少爺最喜歡哪一顆?


結果....少爺不爽,不玩了~




 


此時叫牠快去撿球啊!少爺就會立刻倒地...




 


裝可憐給你看...




 


唉唷~真拿你沒輒!


最後,還要我一一去把球撿回來(到底是誰在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