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想幫犬犬巧少爺添購一些生活用品、玩具以及零食,逛了很多的寵物用品專賣網站。


說真的,這些網站的商品,有些是經過了商業攝影的修正,有些是真的材質好又可愛,很容易讓人陷入買與不買的兩難...


這幾天陷入這兩難無法自拔,到最後難以下手的怨天尤人覺得,為什麼什麼東西只要冠上”寵物專用”,價格就翻倍再翻倍?


犬犬巧少爺的睡床、食碗、少少的幾件衣服、玩具,平常吃的BARF、什麼紐西蘭進口的零食,說起來都不便宜。


但礙於明年我們”可能”就要步入另一個階段的”新生活”,麻麻我在下手買東西時必需開始用腦了!


一直想幫犬犬巧少爺買個高一點的食碗,讓牠吃飯時不再彎腰駝背,這樣對牠的脊椎不好。


但”犬用”的食碗真的好貴唷!而且犬犬巧少爺的食碗組已經有了。


那...為什麼還要買?啊...就想買啊!(誤)


(實際的原因是,之前買的那組我覺得太大了,喝水可以,但吃飯不好用)


 



 


於是在我今天逛了”邪惡的太原街”之後,犬犬巧少爺的高腳食碗就回家了。


你問我為什麼邪惡?因為要買什麼有什麼啊!!!




 


但不知為什麼,犬犬巧少爺對這個便宜好用又素雅的”高腳”食碗似乎出現了恐懼的神情,不敢接近!




 


也許,這個食碗的外形不可愛,但純白的素雅,我喜歡!而且它的價格也很實惠喔!


盤子只要40元,置於下方的,其實是邊喝花茶時邊點爉燭用的叫什麼我也不知道?!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點是這樣組合起來,只要140元喔!


喔活活活!犬用的高腳食碗一個少說也要300多元吶!




 


它組合起來的高度,很適合犬犬巧少爺,盤子是往外擴的淺碟,能容納的份量對犬犬巧少爺也是剛好的不得了!




 


不過,這孩子似乎有了新碗卻不顯得開心,一心一意只想吃碗裡的羊耳朵...


 



 


雖然想吃,但還是不敢太接近,甚至下了OK的口令,犬犬巧少爺還是不動如山!




 


最後我還要一直指著盤子裡的羊耳朵,說OK、OK啊、OK啦!快吃呀!犬犬巧少爺才敢快速的從新食碗裡叼走它!




 


而且,還吃的很爽的樣子!


至於吃的多爽,就算有D90但沒有神燈,在室內也拍不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