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客廳有二盞主燈,就在昨天,其中一盞主燈終於在使用了二年又零八天幻滅了!


東西用久了會壞是理所當然的,而且我家還有個『萬能』的老爺,號稱什麼東西壞了都可以修好,所以我也沒在怕的!(是說,不過一顆燈泡壞了,也沒啥好怕的啦!)


果然,就在我去廚房洗了二個碗之後再回到客廳,『萬能』的老爺已迅速的把燈泡換上,就在我準備對『萬能』的老爺嘖嘖稱奇時,突然發現一個不對勁,那就是...為什麼一盞主燈是白燈,另一盞主燈卻是黃燈?在一個沒幾坪大的客廳裡,這樣的光線讓人覺得很不蘇湖捏!


老爺笑笑沒理我,繼續看他百看不厭、反覆重撥了好幾次的新聞。


其實一黃一白也不是沒什麼不可以,只不過...這樣我很難拍照耶!


家裡的光線不充足、永遠無法使用自然光拍攝我可愛的少爺就已經讓我夠嘔了!現在又來個一黃一白的...


 



 


大家看看,這小子帥不帥?坐的直挺挺,半掩臉的髮型讓我想起了一個心儀已久的對象~怪醫秦博士!!!


我小的時候這部卡通叫怪醫秦博士啦!現在叫做怪醫黑傑克!


 



 


好了!這不是今天的主題!


今天的主題,是在這一陣子上了FB後,看到了很多的送養文、棄養文之後,很想抒發出來的不爽!


其實本來不想寫這篇的,譙在心中就算了!但今天心情大好,很想寫些什麼!


為什麼不想寫這篇?因為怕某人的某人看到了之後,又去告訴某人的某人,某人之後又去告訴某人,最後傳到那當事的某人耳裡,就變成我針對她的幹譙文!


這,不就又傷了和氣?


不過沒關係,反正我的個性古怪又孤僻、一根直腸子說話通到底,誤會已深已久,再多一個也無所謂!(誤)


總之,如果某人的某人看到了,去告訴某人的某人,然後這個某人又去告訴當事的某人,請這個當事的某人不要誤解,我不是針對妳!




 


今早,就稱為這個『當事的某人』吧!她說,上個禮拜跟她未來的婆婆與小姑正在聊天,也不知怎麼的就聊到了,公司有某人(這個某人是我)對犬犬很好,平常都自己煮鮮食給小犬吃(其實小犬平常吃的是BARF),她家的犬犬不吃飼料的,吃的都是有機的好料喔!


某人未來的婆婆與小姑很開心的問:這個某人想不想再養一隻狗?如果把我們家犬犬(也是貴賓)送給她,我相信一定會很幸福快樂美滿的,我們也就放心了!


當下的我一整個無言....


之前就聽『當事的某人』曾說過,她未來的婆婆覺得養狗太麻煩了,養了一年多之後,現在不想養了。未來的小姑雖然不捨,但因工作忙碌無暇照顧,也很無奈。


 


是的!現在準備正式切入主題!


那就是~去你的王八蛋!


這一陣子在FB看到的棄養事件,最多的理由就是~我要出國工作(或移民)以及家裡即將要添寶寶,無法再繼續養狗,雖然捨不得,但還是要幫牠(們)找新爸媽!


有的,還會在送養文裡註明,當初是花了多少錢把牠(們)買回來的!


是的!我又要再說一次~去你的王八蛋!


花錢買很了不起嗎?一隻三萬、五萬代表什麼?你現在也還不是不愛牠(們)了?


 


百分之九十九的送養文,真正的原因理由只有一個,就是~不愛了!


很殘忍!但說穿了,就是不愛了!(當然也有例外,在此就不討論!)


我真不知道是什麼樣一個自私的人,可以在你愛了牠好幾年後,這樣無情的”送”走?


只因為嫌牠麻煩?嫌有了牠不能隨心所欲的自在遊玩?嫌有了牠開銷變多了?嫌牠變醜了、生病了?


我也真不知道是什麼樣一個自私的人,可以講出這麼樣個不要臉的話!


 


最後,請大家呼籲大家,狗狗很可愛沒錯,但要飼養牠之前請三思!


若你一時被牠們媚惑糊里糊塗的就帶牠們回家(我就是這樣),之後也請善待牠們,莫忘帶牠們回家的初衷!


牠們雖然只是隻犬,但已是你的家人,既然是家人,也應該要享有家人的基本權利!


例如:不舒服就要去看病(但牠們沒有健保),不要只是去奇摩知識加搜尋人云亦云的答案;不敢說一定要給牠們最好最貴,但至少要讓牠們吃的健康、活的開心;花時間來陪陪牠們,畢竟牠們只有你,而你的生活卻又是那麼多彩多姿,但牠們卻只能在你出門後,無精打采呆望著門口等著你回來...


當你一定要出國散心抒壓時,若沒有親人可以幫你照顧,也請送寵物住宿。(這很奇怪嗎?一點也不會,因為我認識的某人,可以全家出國玩樂半個月,留下家裡二犬,然後交待親人每天來放飯清屎即可。你可能會問,為何不送寵物住宿?廢話!當然是因為要錢啊!)這一段,可能又會被某人的某人看到,然後告訴某人的某人之後,又由某人傳到當事的某人耳裡!


不過套句上面講過的~


沒關係,反正我的個性古怪又孤僻、一根直腸子說話通到底,誤會已深已久,再多一個也無所謂!(誤)




 


 


最後,補上二張(爛奇摩不知怎了,有一張上不去?)這個星期一,也就是100年的國慶日當天,帶著小女阿欣去關渡騎自行車的照片。


我們只騎了一個小時,然後拍了二張看似很不開心的照片,被老闆揶揄了一下說~你們平時很少運動厚...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