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老師中級班的結業也差不多過了八個月,那時因為氣喘引起的身體不適,以及沒把握巧克力會順利過關,因此沒帶牠去參加測試。


一直以為這小子”可能”聽不懂~”來”、”趴下”...這些指令,因為在家時每次我叫牠來,牠總是用猶豫的眼神看著我,叫牠趴下,牠更是只會搖著尾巴看著我傻笑...


沒關係啦!你聽不聽得懂都是我的心肝寶貝!我只要你快樂健康就好了!


 


不過...今晚我發現,自己被騙了!


這小騙子,雖然經過了八月個沒再上課,平時也沒再給牠做什麼訓練,但當我手上拿著現煮的雞心、雞肫和雞胸肉時,牠超乎水準的表現就出現了!


叫牠坐牠馬上坐(平常會猶豫),叫牠Stay保持原狀不會動(平常理我什麼Stay啊!),叫牠來立刻飛也似的衝到我面前,不用下指令,自己會坐下,如果零食這時還不落下,牠就立刻會趴下...


 



 


你們說,這臭小子是不是個小騙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