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過完了,小狗子只能很無聊的平躺在地上!


小姊姊又還在外婆家,除了我,找沒人撒嬌,好可憐哪~


那...我們來玩你最愛的啾啾球吧!



 


我們家就小小的十幾坪,巧克力和我從房間跑到客廳、客廳再跑到廚房、廚房又跑回房間!



 


我們就這樣來來回回跑了將近半個小時,我的老骨頭都快散了...



 


但能看到巧克力玩得開心,一切也都值得了!



 


木頭地板的場景是在客廳,光源是白色的。



 


舖地墊的場景是在浴廁的門口,光源是白色的,但再往後走一步就是廚房,光源又變成黃色的了!



 


巧克力的屁屁是在靠近廚房,所以泛”黃光”!



 


半白半黃~



 


一下白、一下黃,搞得小狗子都頭暈了!



 


明明就很想要我去搶牠的球,又故意裝做不在乎的樣子!



 


後來看我拿相機一直拍,似乎沒有要跟牠繼續玩的樣子,就開始裝可憐...



 



 


待我冒著生命危險把球搶過來後,臭小子就又生龍活虎了!



 


每次玩球的時候,屁屁都要翹得半天高~



 


這樣是有比較好玩嗎?



 


拿著D90陪小狗子玩球,為了拍到牠的正面,等牠趴下去時我也要跟著趴下!



 


我簡直就跟狗沒二樣了...



 


我想,狗爸麻們會不會跟我一樣很貪心,想『抓』住狗寶貝們可愛的每個畫面呢?



 


就算有時拍得模糊不清也捨不得刪掉!



 


就算有時失焦了還是捨不得刪掉!




 


當我們玩到房間,光源又變成黃色的了!


你們說,我家老爺厲不厲害,一下白光、一下黃光,多會營造氣氛啊!!!



 


再仔細看看巧克力的表情,怎會這麼苦惱?


只不過是二個玩具在面前,就這麼難以抉擇啊?



 


球球玩膩了,嘴巴開始有點癢,巧克力選擇了尼龍骨。


很少能拍到巧克力的二顆小虎牙,有沒有給牠很可愛?



 


賊呼呼的小子,連咬個尼龍骨都要一直偷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