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裡嫁得離娘家最近的女兒,回娘家就跟走灶腳一樣!



 


巧克力今年可幸福了(也累翻了),從除夕到今天,每天都有跟到!



 


廚藝ㄅ棒的媽媽,在廚房忙東忙西的,可惜我只會吃、不會做啦!



 


不記得媽媽一共做了幾道菜,只記得一桌擺的滿滿滿...










 


是不是光看就飽了呢!



 


(終於露臉的二姐妹!我一直說這二天部落格的文章名稱,要叫做『沒有臉的表姐』!因為三位外甥女只要一看到鏡頭,頭髮就會像窗簾一樣自動拉上!



 


每次到婆婆家住個幾天,回家後這個小女孩的肚子就圓鼓鼓滴...



 


小狗子也想上桌一起共享美食,尾巴搖個不停!




 


好可憐喔!桌上這些美味的菜餚都太重口味了,你都不能吃!




 


不過媽咪有幫你帶一根豬耳朵零食!


 


呵呵~我們一家子都是女人!


年輕的妹妹都愛漂亮、怕胖,怎麼吃得完嘛!我這個胖太太只好不停的吃...(快變花媽了



 


吃完團圓飯,糊塗阿姨要來發紅包了!(除夕當天忘了帶)



 


看阿欣得意成這樣,可這不是她的紅包,是我要包給外婆跟三個表姐的啦!



 


拿到婆婆的紅包時開心成這樣!



 


吃得好撐喔!帶巧克力去公園散步吧!保福路上的古厝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將近有十年沒有去『仁愛公園』了,整建的好乾淨、好漂亮啊!!!


 


冬天午後的陽光特別溫暖,小狗子跑起來的腳步也顯得快活!



 


回到家後仔細看這張照片,巧克力還跑到後腳打結,真可愛啊!



 


一整個笑得很開心!



 


在公園裡遇到狐狸狗朋友。


巧克力今天也很乖,跟對方禮貌性的打過招呼後...



 


就和平的『分道揚鑣』走了!



 


說也奇怪,小狗子到底是靠什麼認路的啊?


娘家的巷子是一整排長得一樣的老舊公寓,巧克力居然知道哪一棟才是外婆家的入口???



 


回到家後就這樣累的靠在我的腿上睡了將近二個小時~


雖然外婆怕狗而且覺得你還是有狗味,但卻仍然願意讓你上沙發,你真好命啊!


不過這也是因為你很乖,不會亂叫、也不會亂尿尿,又很撒嬌,才得人疼啊!



明天再帶你去外婆家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