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感冒的關係,讓我的氣喘又復發了。



每天都處在『呼吸困難』、胸悶、胸痛的狀態下!



晚上也因這些症狀持續著外加夜咳,讓我幾乎整夜不成眠...



走二步路就喘(連講二句話都喘),怎麼帶這小狗子去散步啦?!



在家悶了快一個星期了,巧克力的心情一定”極度”的不爽,因此每一張拍出來的照片都有八字眉~



看了急診、中西醫都沒用!媽咪也不知道要怎樣讓自己快點好起來...



乖孩子,你再忍一忍,就快要放長假了,也許媽咪在長假裡多休息,病自然就會好了!



這幾天因為不舒服的關係,連帶的脾氣也變得很差!



謝謝你們對我的忍受及包容,尤其是阿欣...



我總是以成人的標準來要求她,常常忘記她只是個九歲的小女孩。



可能因為最近生病的關係,讓我常想到鄧麗君,記得她也是因為氣喘而離開的,過世時好像也是40歲左右!



今年是我39歲(實歲),還有那麼多的夢想沒有實現,我實在無法想像『沒有明天』的感覺!



尤其是看到這臭小子如此哀怨的臉(其實是因為爸爸不分他吃便當)...



再想到阿欣現在才九歲而已...



然後再看看這隻窩在毯子上傻呼呼的貓咪...



想到自己還有那麼多的放不下的『感情牽絆』,眼淚不知不覺得就流下來了!



..............


..............


..............


所以,有氣喘毛病的朋友們,能告訴我你們都用什麼方法來保養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