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巧克力的訓練實在是做的很不順手,臭小子也提不起興緻,讓為娘的我感到很挫折..


還好,我還有咪咪!



貓咪真的是很神奇的一種動物!



不用任何的訓練,什麼樣子都可愛!


最近在巧克力沒有使用三用床的時候,就把它對折塞在客廳我的書桌下,今天被咪咪發現這個躺起來舒服又溫暖的”祕密基地”!



就定位後就開始仔細的舔毛,洗澎澎。



貓咪真的好神奇,半年多沒有洗澡了,但卻都不會有臭味~



咪咪躺在這三用床上仔細的清理自己的毛將近20分鐘,看來又幫媽咪省了一次去洗澡的錢!



看她舔的這麼津津有味的,讓我也好想咬她一口喔!



不過,



咪咪啊~



平常在妳自己的三層透天豪宅裡,我都沒看妳舔成這樣...



是說~



鳩占雀巢的滋味是有比較香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