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讓我選擇帶巧克力從北投到重慶北路三段的長沁動物醫院洗牙的原因,是因為張醫師的細心及耐心。


當然,院內的整齊清潔及設備,也是原因之一啦!


因為要洗牙必須麻醉,於是我又掙扎了許久...


還好今天終於下定決心要讓巧克力洗牙,才知道他有一顆牙齒因為結石嚴重,讓齒肉分離而導致發炎的情況!


(這個是誰的小孩啊?一到醫院居然就立刻大方的”吃”開了...) 



張醫師的愛貓,”雄壯、威武”,就是牠的寫照!



阿欣一直很想抱牠,張醫師說可以啊!只怕你抱不動啦!



詢問張醫師的意見,決定在洗牙前讓巧克力先做血液檢查,包含白血球、肝、腎功能及...(我忘了


經過40分鐘之後,檢查報告出爐,張醫師很細心的跟我解釋每一項數值,我也很放心的一切交由她,評估過後的結果就是,今天可以洗牙囉!


 


(這個姐姐真是一點同理心都沒有,弟弟才剛抽完血,需要愛的抱抱,妳居然還笑的那麼開心!



巧克力洗牙的行程並沒有先跟張醫師做預約,也因為還有其他許多要看診的小動物,於是無法將他正在洗牙的情況做記錄,挺遺憾的。


(沒心肝的小姐姐,弟弟留在醫院受苦,妳居然還吃的那麼開心!



 


血液檢查費用:1200元


洗牙麻醉費用:1600元


藥費:460元


警語:你想養狗嗎?你要養狗嗎?漂亮又健康的狗狗不是與生俱來的,除了需要你細心的照顧及耐心的教導外,還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