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陰雨綿綿 ,可憐的巧克力今年不能跟我一起回娘家過年了...




正月初二是嫁出去的女兒回娘家的日子,對於我們家來說,今年特別的是二姊帶著二位外甥從香港回來過年。



 


其實我平常就常在”回娘家”啦!就跟走自己家的廚房一樣!



女兒真的是媽媽的寶,回家都不用動手滴...(其實是我懶啦!)



媽媽真厲害,一個人可以準備那麼多道秀色可餐的年菜!



可惜我們三個女兒沒一個”遺傳”到媽媽的好本領!



每次回娘家,我都覺得好幸福喔!



其實不只回娘家的時間,平時媽媽也常會做些好吃的滷菜或是點心送到公司給我喔!



真是~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媽~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妳都辛苦了!



除了較特別的日子會回娘家給媽媽特別”照顧”一下,平常照顧我和阿欣的三餐就是辛苦的老爺了!



媽媽的財神爺,好可愛喔!祝媽媽新年發大財、身體健健康康、長命百歲!


媽媽總共有六個孫子女,這個...是最最最皮的長孫~



兒子都被二姊生走了...這也是我們家唯二的男兒身~



我們家是不吃重男輕女這一套的,媽媽對於六位孫子女都是公平的!



乖的疼,皮的罵,不管是男還是女!



而六位孫子女,最欠罵的~當然就是這位紅衣小朋友了!



最小的外甥女,明明就長的蠻可愛的,偏偏一直把自己搞的跟貞子一樣嚇人...



過年、放假,最開心的應該就是孩子們了!瞧他們玩的多麼的不亦樂乎啊!



不管怎麼玩,小外甥女就是把臉藏的好好的...



吃飽了、聊天也聊的累了,實在抗拒不了媽媽家躺起來超舒服的沙發,躺著就睡著了!


媽媽家的大沙發實在是太舒服了,任誰都要去躺一下!


(哈!我已經睡一覺起床了~



看這位大爺舒服的翹起二郎腿...


再看看這個舒服到臉部表情超扭曲的小女孩...







...以及忙了一整天坐著就打起瞌睡的老媽~



這二個小盆油以前一碰在一起就打架兼吵架,今年卻玩的相當和樂喔!



祝各位朋友們新年快樂、平安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