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搬家的日子愈來愈近了,一想到還有那麼多的東西沒打包就覺得頭很痛……..


(老天啊!這時好恨自己怎麼那麼愛買東西…………



不敢說自己是個很重感情的人,但每當打包物品及整理時心中都很感傷…………..


 


打包裝箱的不只是私人的物品而已,還有我們在這個屋子裡的回憶!




昨天老爺才嘆了口氣跟我說,不知道搬家住別人的房子會不會不習慣?!


這時我才發現自己這一陣子真的很任性、自私!



 


老爺是我和女兒的天,有他“撐”下來,我們什麼都不用擔心,但我卻一昧的發洩自己的心情而忽略了老爺的感受。





老爺已經不年輕了(我也是),對於新的事物接受度比較低,更何況他對於這個原本房子的記憶比我更深厚!


 




 


 


這些日子他忍受我莫名的脾氣、看我的臉色,一個人默默的整理要丟掉及帶走的東西,一個人把心情上的苦悶往自己的肚裡吞(老爺您辛苦了)………….我真的很過份!




 


現在想想,一開始我就接受這個房子12個小時就賣出去的事實就好了,幹嘛還在任性的耍脾氣,趕快把東西打包打包找房子走人就是了嘛!


 


生氣買家也不會把房子還給你啊!再多的怨念公公也不可能說不賣了啊!更何況要賣這個房子又不是老爺決定的!




 


腦袋瓜恢復理智後,終於開始著手打包了(頭痛啊……),不過動作還是很慢啦!




 


看著巧少爺有一種異想天開的想法……….如果這小狗子能幫我一起打包多好?速度一定快多了!
(算了,連阿欣都幫不上忙,更何況狗子,他不要來搗亂就好了!)




 


當我正在客廳打包時,這兩個小傢伙就完全不顧我的玩起了你追我跑的遊戲.........


(還幫我打包咧!)




 


尤其是這隻喵....




 


我拿塑膠袋她就一溜煙的鑽進去..................


我拿箱子她就趁我回頭時跳進去..................


一付怕我不帶她走的樣子!





 


害我每做一個動作,都要把她從塑膠袋或是箱子裡抱出來,就這樣抱來抱去,很好玩是吧!




 


 


這些日子也有去看過房子,想用買的,不想跟別人租,但是在台北市要買一間房子還真不容易啊!




 


 


我看的房子已經是台北市的最北邊,仍然是沒有個700萬是買不到一間像樣的小家庭住房..........




 


在台灣有多少人都是像我這樣的薪水階級?


 


就算一輩子努力、甚至不吃不喝,可能都買不起台北市的房子!




 


真不知道政府放縱投資客、建商把房價炒的那麼高的意義何在?


受苦的還不都是我們這些『平民百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