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陰雨天...只好選擇在家當良母~


謎之音:當誰的良母?當然是....狗的!



起了個一大早到市場逛逛,決定本週給巧少爺吃鮮牛餐~


一斤240元的瘦牛肉,老闆娘問我要怎麼料理???


愣了一下,回答說:給我的狗狗吃的!




狗狗的胃很妙~蔬果類的食物是什麼形狀下肚就什麼形狀出來...


謎之音:因為狗狗是肉食性動物,只是因為被人類豢養了幾千年之後被歸類於”雜食性”動物,但事實上,狗狗仍是肉食性動物!因此蔬果根莖類的食物一定要切的細碎,牠們才能完全吸收!




 


今天的刀工不太順,一方面是趕時間,老爺催著要去醫院探望公公,二方面是這隻刀...不太利了!




切丁的南瓜放到電鍋裡蒸熟,不用放糖就很甘甜,讚哦~onion%20(47)


下方那個噁不拉嘰又血淋淋的肝,真是切的我快吐了...


但是加了雞肝調味的料理,小狗子似乎又特別愛,為了牠...拼了吧!






蒸熟的南瓜只要用湯匙輕壓即可變身為南瓜泥~(輕輕鬆鬆不用30秒)




備好所有的材料(那瓶加倍潔可不是哦!),就欠熱鍋了~


謎之音:你沒看錯,後面那瓶的確是貴松松的冷壓橄欖油,本來買來是要煮菜給阿欣吃的,但阿欣的食物都不是我在負責...




經過了15~20分鐘的熱炒,營養肉又多的鮮牛餐就完成囉!


放入大小剛好是一餐的保鮮盒,把明天之後要吃的份量放入冷凍庫裡就大功告成了~


本次的鮮牛餐可吃三天,成本共計約150元,營養肉又多哦~


這時我要說~~~為人(狗)母是辛苦的!但是~我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