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多月不見了,你長大了嗎?現在幾公斤了呢?


有沒有重到我已經抱不動了呢?




上個星期六去青島東路看九月份的貓咪認養會,


有一隻三歲多叫多爾滾的大貓長的跟你一樣喔!


看到他,我差點掉下眼淚來~~~


但想想,現在的你是幸福的,我哭什麼!




哈!你跟糖二個也太誇張了吧~








糖比你有肉耶~


你可要多吃一點喔!






糖好漂亮喔~美女一枚!





你老爸真好,你還那麼小就幫你先找好了童養媳~




看糖那付模樣,叫人真想抱抱她~




我說你這小子啊~可要好好對待人家,知道嗎!




看你們這麼相親相愛,我想你們的感情一定好到不行啦!


是我多心了~










 


襪子,雖然我只當了你一個月的媽咪,


但對你的愛,永遠都還在!你的幸福,就是對我最好的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