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巧少爺異常的乖,早上居然都沒有叫我起床,貼心的讓阿木我多睡了半個小時,


用高興的心情起床後,陪巧少爺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沒想到這小狗子玩的太興奮了居然”狠”咬了我一口,手腕上當場出現了一圈小牙印...fm2_icon_023_哭


巧少爺似乎也知道自己闖禍了,被我罵過之後就乖乖的趴在桌子底下,看來這小狗子還是蠻受教的,就原諒他吧!


 


七點左右雨停了,今天突然想上市場逛逛,買點新鮮貨幫巧少爺做新零嘴,


這是巧少爺這三天的餐點----內容物有瘦牛肉、蘆筍、大陸妹、碎雞肉、少量的魚皮、腳筋及一顆蛋黃,fm2_icon_506_狗1


 



 


再來就是準備巧少爺的零食了,


豬皮一大張只要20元,先清洗乾淨、燙熟、然後再用剪布的剪刀剪成一小條,剪完一盤覺得手快廢了!




新鮮的丁香魚半斤70元,因為阿欣也愛吃,所以全洗乾淨,明天帶去公司烘了他們!


既然是狗子的零食,雞胸肉是一定要的啦!


雞胸肉烘好之後,吃起來香香脆脆的,也很適合當”人”的零嘴喔!




這一盤可就豐富囉!


腳筋----第一次試烘,不知小狗子愛不愛?


鯊魚皮----富含膠質,而且沒有豬皮那麼油膩,給它烘下去...


牛肉條----只切了一點試試看,其實是我自己想吃啦!


雞肫----因為巧少爺還挺喜歡吃"寶貝餌子"的乾雞肫,一包不便宜啊!自己來試試吧!


再來就是雞軟骨了,是買雞胸肉時老板娘附送十個的喔!(其實是我厚臉皮要的啦!


 




 


再來要烘的就....阿咪!


阿咪那麼可愛,我才捨不得烘她呢!


要”轟”也先轟了那小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