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我倆的深夜(之一)


小狗子半夜三點就把我叫醒了,(因為怕吵到鄰居,他叫第二聲的時候我就會起來了)



陪他玩了一會兒,跟他說你該進圍欄去睡覺囉!



這小子竟給我裝出這種可憐的表情...





害我真是有點捨不得,只好犧牲睡眠時間了。




看他得意笑的...









 


屬於我倆的清晨(之二)


就這樣延續了屬於我倆的深夜,天漸漸的亮了,



只要沒有刮大風或是下雨,每天早上都會帶巧克力少爺出去溜溜,強健一下小狗子和自己的體魄!



這小子的精力可是比我旺盛多了,可以又跑又跳的足足30分鐘,讓我氣喘如牛、揮汗如雨啊!


今天出門的時間比平常早了二十分鐘(五點十分),

 天色仍然有點昏暗,街上的路燈也都還沒熄呢!




幾乎每天早上都會帶巧克力到『雙七公園』散步~七虎及七星公園,





小狗子老是愛跑到草地上聞東聞西的,





七虎公園的兒童遊樂場在上個月全部換新了,


不過下午的時候常有青少年霸佔著孩子的玩具,




七星公園通往七虎公園的小道,兩旁的雜草已經快要把道路隱藏起來了





颱風過後公園較偏僻的一角顯得有些髒亂,





公園裡面還有一處『安明綠地』?




小狗子走到七星公園的草坪上有了便意,




等他便便的時候,我在雨後的地上撞見兩隻蝸牛疊在一起,




新北投的散步公園~七星公園,



七星公園的步道上,也不知道是被什麼東西壓出了一個大洞,好久了...




七星公園的小廣場,也是常見青少年在此聚集吃喝嬉鬧,丟了滿地的垃圾...




很大片的綠色草坪,常見許多狗子在上面開心的奔跑,





 天色仍未亮,陪著我的是這隻小狗子~


老公跟女兒都還在睡...




沿著中山路再往上走,




途中會經過亞力山大健身中心、凱達格蘭文化館,








我們開始跑步,小狗子跑的耳朵都飛起來了,像隻小兔子一樣,可愛極了,


可惜我無法用傻瓜的照相技術補捉到這個畫面,





跑了一段路後,從北投2號公園繞進去,





左手邊是溫泉博物館,




右手邊是北投圖書館,





住了北投五、六年,還是從養了這個小狗子開始,才愛上北投的青山綠水,




小瀑布隱約還冒著煙喔!不知道是不是溫泉呢?




北投圖書館前的”小小”噴水池;




回家的途中經過了新北投捷運站,還沒開門呢!




捷運站外有個水管噴水池,不知是誰設計的?





正在等紅綠燈時發現了這個垃圾筒,心裡覺得很難過,為什麼就是有人要把家裡的垃圾拿出來亂丟?





天亮了,但路上的行人及車輛還是很少,


因此我才可以放肆的站在馬路中間拍照!




 


清晨起來動一動,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