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在昨天半夜的凌晨兩點...


話說~


我家的喵狗晚上都很安靜的乖乖睡覺,


不過昨天睡到半夜約二點時,隱約中聽到喵咪淒厲的叫了一聲~


心想:是襪子肚子餓了嗎?那也不必叫的這麼恐怖吧!


於是兩眼未開、搖搖晃晃、活像在夢遊似的到後面的房間去餵襪子,


只見襪子很害怕的躲在貓砂盆後,一聲不吭...


那,是誰在叫啊?


回頭看阿咪,阿咪正坐立不安的跳上跳下,不時對著門外低吼~一向溫柔的阿咪從沒叫過這種聲音...(此時睡意全醒、開始毛骨悚然~


把阿咪從籠子裡放出來,只見她蹲在門前持續淒厲的叫著,並且~


在門前撒了一泡尿...(阿咪從不亂尿尿的)


我也蹲下安撫著阿咪,問她怎麼啦!外面是不是有什麼?(嚇屎我了、嚇屎我了!還要故作振定,此時老公也體貼的起床假裝去尿尿給我壯膽


阿咪叫的更兇了...


就在我準備開燈拿棍子去外面看看到底有什麼時(我最怕鬼了),


一隻虎斑白底的貓咪出現在門外~


呼~鬆了一口氣!原來只是為了另一隻喵啊!


我沒趕他走(身為浪貓已經很可憐了,不願再趕他),只是把後門關起來(當然先把尿擦乾淨),並抱著咪咪安撫她的情緒!


過了三分鐘後把她放回籠內,她也就乖乖的睡了~


這是我第一次見識到喵咪”爭地盤”(根本沒喵在跟阿咪爭地盤啦!)!


只能說~好恐怖!下次不要選在半夜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