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想養摺耳貓,但和我們有緣份的是咪咪...


那麼,我們來改造她一下吧!



咪咪的臉太小、太尖了,不適合當摺耳貓,


咪咪還是做她自己就好了~




本來是為了阿欣才養巧克力的,我以為狗狗比較適合跟孩子作伴,


誰知道認養了咪咪後才發現,這樣的想法只是自己的觀點,阿欣居然比較喜歡貓咪呢!


每天,阿欣都一定要抱這隻大貓咪!




沒養貓之前,以為自己比較喜歡貓,


沒想到養了狗又養貓之後,發現自己對狗的感情更放不下...


(咪~媽咪也是很愛妳啦!我會儘量做到公平的!




我...吃醋了!


咪~~~妳居然都不跟我親親...






 


以下這幾張照片,幾乎是我家每天都要上演的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