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傻瓜,妳是娘的心肝寶貝,怎麼可能養了貓咪就不愛妳,雖然妳有時候真的不怎麼可愛~

看著妳上學,在校門口從哭著緊抱著我不肯放手,到現在肯自己走進教室,覺得妳又長大了許多,

每天早上送妳到校門口,是為了要確保妳的平安(這是要等到妳為人父母之後才能了解的吧!)

但妳都要等我過了馬路,走到龍心後才肯進去教室,

雖然這只是短短的一段路,但我不敢回頭,怕看到妳眼淚汪汪,也怕自己眼淚汪汪!(只不過是上學、上班而已嘛!

我想,長大後妳還會那麼貼心嗎?妳還會那麼的捨不得和娘分開嗎?

不管啦!反正妳說要跟我睡到100歲,

將來長大和男朋友去約會時一定會帶著我去,跟我喝同一杯飲料...,

還有,妳最愛的永遠是媽咪!

要守信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