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的底圖是昨天先做好的,今天把照片放上去,感覺是不是不一樣呢?


 



 


仔細照過來!


看到圓形的那張Tag的邊邊嗎?那可是凱媽用金質貼紙一顆一顆黏上去的呢!


黏了多久?大約二十分鐘有吧!黏完之後,眼睛也快瞎了!




 


這張的底圖也是昨天做好的,格友甜甜和橘子都說這顆花捲章很美~


放上小女孩後感覺如何呢?


背景配上小女孩的表情,很有Fu吧!


小女孩托著下巴好像在期盼著什麼,其實...是在等她的熱狗和薯餅的早餐啦!




 


這張的Fu~哪來的啊?又為何會用黑色的呢?


看到那個茶包和茶杯了吧!那就是我找到了上色的方法;


凱媽在填鴨式的教育下長大,變得很畏畏縮縮,雖然不是在考試,但卻遲遲不敢下手上色;


蓋好這個茶杯和茶包後剪下就放在桌上沒去理它,眼尖的阿欣看到了很高興的央求我讓她上色,我本來心想:好啦!上壞了就丟掉,沒什麼大不了吧!沒想到,她上好色後,竟讓我驚訝!


也許是孩子還沒有受到太多的限制,所以能發揮”天份”吧!


我注意到阿欣上色時,並沒有猶豫要用哪個顏色,她只是很專注、很開心的在塗顏色,


塗好後她跟我解釋說,因為喝的是綠茶,所以杯子上冒的煙也是綠色的~


孩子~天真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