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個星期帶女兒回外婆家,阿欣覺得外婆買的蕃茄長的好好玩喔!



這是上個星期六去會館找秀玲前,先在衣蝶吃午餐;

阿欣手上拿的印度烤餅是搶我的啦!



我發現阿欣大部份的照片怎麼都在吃???

其實阿欣才幼稚園大班,而且是班上最小的,因為她是7月生的;

可是最近帶她出門,大家都以為她已經唸小一了....

是我養的太好了嗎?



看她吃的不亦樂乎!

叫人也想嚐嚐印度烤餅的滋味啦!快還我啦!

ps.若您也想去衣蝶南西店吃『印度風』的套餐,

請千萬小心,因為它的鍋子很燙,我家妹妹的手指頭不小心被燙了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