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書的封面,本來想用3D立體膠做成抱著女兒的地方有立體的感覺,不料~


Ranger的3D立體膠乾了之後不是很透明,所以效果不如我所期待的,最糟糕的是~


擠3D 膠時裡面有空氣,所以造成了二顆比較大的小氣泡,一顆在我的鼻子上,一顆在女兒的頭上~


 



 


二是小書的封底,有沒有say good-bye的感覺呢?


 



 


圖三的柚子妹妹是小書的第一頁,這是寶貝女兒一歲又三個月大的時候;


 



 


圖四的左頁是女兒剛滿一歲時和表姐一起游池時的留念;


圖四的右頁是女兒去年在家房間玩時隨意幫她拍的;


 




 


圖五左頁是我們一家三口唯一的合照,(老公不喜歡拋頭露面,大家就自己別看他的臉了!)


圖五左頁右下角看起來是藍色底紅色愛心的那一條是3D立體貼紙,轉換一下角度會變成WISH的字樣;


圖五右頁是女兒4月4日跟我去牧莎南西門市研習時在路上照的;(沒錯哦!照片中的孩子都是這個小女孩,她現在已經六歲囉!)


圖五右頁上方一長條看起來是綠底紫花的3D貼紙,轉換一下角度會變成CELEBRATE的字樣


這本迷你相片美編的材料包有附好幾個不同圖形的TAG,我選擇了大圓花型的來運用,還是剛特別跑去會館請秀玲幫我綁上去的呢!(封面有TAG的感覺又幫這本迷你相片美編多增添了幾分質感喔!謝謝秀玲!


上面說過因為我家老公不喜歡拋頭露面,所以就不把照片放上去了;


第一次做,其實有許多小失誤的地方,譬如說:美編紙裁的形狀和材料包裡厚板的形狀有落差啦!或是黏內頁美編紙時差點把整頁都毀了啦!或是轉印貼紙刮壞啦...,不過還好,還有補救的方法。


做這本~很簡單~只要您有心,因為...我也沒學過!本來想請秀玲照著會館的範本幫我上課,可是秀玲說那個很簡單,只是剪剪貼貼,她不好意思跟我收學費啦!


所以我就賭了一下,買了材料包和秀玲建議的美編襯紙和貼紙的組合包,回家花了四個小時的時間完成了它~(4月19日的零晨00:00~4:00)


ps.今天傍晚在仔細的看了一下封面用Ranger 3D膠做的效果,氣泡是沒辦法補救了,不過感覺比下午時透多了,可能是我塗的比較厚,下午還沒有完全乾的緣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