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二年前開始,每年的體育表演會幾乎都是下著雨的!


阿欣發現我在窗口看她笑得很靦靦。



 


今年五年級表演的是扇子舞。


 


因為下雨所以改在走廊上表演。



 


這幾張是還沒正式開始時拍的。



 


而且是我站在比較遠的地方,沒有叫她看鏡頭,只要看到她笑或是做某一個動作就趕快按下快門,這樣才拍得到孩子自然又純真的笑容!



 


老師正在交待注意事項。


 


阿欣的五年級老師是位很溫柔、脾氣很好的老師。



 


老師跟我說阿欣跟同學相處及學習方面都很不錯,而且是很穩定的小孩!


(我在心裡os:嘸影摸?



 


不過說實在,阿欣從小就乖,叫她不要往東她就不太會往西。



 


唯二令我擔心的是,她遺傳了我的過敏體質,天一變就生病(表演會結束,回家發燒了);第二是她從小二歲以後就沒玩伴,媽媽我脾氣又怪,怕她跟同學相處不好!(我應該多慮了



 


正好拍到她在打噴嚏。



 


阿欣從小就常叫腳痛,有朋友跟我說那是成長痛?



 


現在她的身高是148.6公分,算蠻高的,不知是不是骨骼長的比肌肉快而導致的?



 


又是偷拍來的!



 


開演前還要吃我的早餐~燒餅蛋餅!



 


你長得高是很好啦!但不要再胖了,可以嗎?



 


表演開始囉!












 


總之...就是跳的一整個亂七八糟,不過,大家開心就好了!



 


回到教室休息。



 


幫阿欣和她最好的朋友拍完照後,我就先回家了,請阿欣爸爸在學校陪她。


因為我那~”叫你阿媽來囉!”的爛身體吹了點涼風氣喘就又快發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