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幾個月,終於等到了假日班的洋裁初級課程。


洋裁初級課的授課老師是素蘭老師,之前就有同學跟我咬耳朵說過她的事情,但上了她的課之後,對她的看法就整個改觀了。


我個人在她的課堂上,她並沒有任何推銷機器、課程,以及叫我們一定要到樓下買相關用品的行為,更沒有因為我沒有上她推薦的課程而給我不好看的臉色!


反而,從她的二堂課程,我學到了之前許多基礎課就該學到,但老師卻”忘了”講的東西!


 


這回上洋裁課,我才又熊熊想起,我也有拷克機這玩意啊!


今天發現阿欣爸爸每天揹去加樂福的購物袋肋邊快要破掉了,想到素蘭老師說四線拷克是將布邊接縫時用的,就把阿欣爸爸的袋子拿來拷一下,呵呵!結果老公說,這台機器買的才值得啊!(他是指跟NV-6700D比較)我說,這台才1萬7千9啊!


結果阿欣爸爸又露出了~什麼!!那當初買這台不就好了的表情!!



 


總而言之啊~~~~砸了不少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