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假期兩天都下雨,不能出去跑跑好鬱卒。



 


於是在我準備剪第二個作品的布料時,毛小子又來壓我的布了!


好吧!那你壓緊點,這樣我上排的布就不必別平待針了!



 


假期結束,星期一天氣大好,可是要上班...


不過又到了洗澡日,洗澡前當然要好好跑跑!


所以我就提早了二個半小時下班囉!



 


曬太陽真能補充正向的能量,給人好心情呢!



 


不但巧克力開心,我也很開心!(巧克力此時看起來不太開心是因為又被我放高高拍照了!



 


放牠自由後是不是就看到可愛的笑容了?



 


順便秀一下跟曼尼麻麻訂購的胸背。



 


巧克力穿M號太小,但穿L又太大,跟曼尼麻麻說了這點之後,她立刻就說沒問題,L號車小點就ok!



 


果然,經過溝通手工訂製的東西比市面上賣的單一尺寸合身多啦!


而且,我每個細節都看過,曼尼麻麻的車工很漂亮喔!



 


胸背介紹完畢!


巧少爺,請問你覺得你躲那我看不見嗎?



 


叫巧克力來,牠故意不來,一直看著我,我就故意趁牠不注意時跑遠遠,等牠發現時追過來時,就拍到了這張~”今日我最醜”,以及下面那張”今日我最飛”的照片!


 


回家放到電腦一看,哇!這張至少離地有30公分吧!


好好訓練一下,應該可以去參加障礙比賽!



 


跑完了,我好累,這小子以為要回家,坐在公園不肯走...


後來往狗仔子的方向走去,牠才開心的用衝的,是有那摸喜歡洗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