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為人母的朋友們都有那樣的經驗、那樣的感覺、說不出的喜悅!


就是................................................................


就是妳的小寶寶第一次對妳笑的時候~


妳的小寶寶第一次會叫『媽媽』的時候~


妳的小寶寶開始『踏出人生的第一步』的時候~



而今天是什麼『第一次』,讓我這個阿母笑的那麼那麼的開心又燦爛呢?


就是.....................................


就是.....................................


就是.....................................


就是我的狗兒子終於會握手了啦~


貴賓真的是很聰明的狗狗呢!以前都是我這個笨阿母沒有耐心教他一些”人的規矩”~


昨天心血來潮用巧克力最喜歡的烘雞乾和雞心來”引誘"他學習握手,結果真是大出我意料之外!五分鐘之內他大概就了解了~


不過這又讓我不禁的懷疑,阿你以前又是給我在ㄍㄟ笑啊???


回想起阿欣第一次叫我媽媽時、第一次會翻身時、第一次會走路時,我好像沒有像現在誇張到高興的快飛上天一樣呢!





寶貝,真愛你們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