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牽掛著我的心,讓我一下班就火速飆車回家的事,就是帶這隻悶了一天的小狗去散步!




與巧克力這一個小時的散步約會,其實也是我紓壓的一種方式~



總會跟巧克力一起”狂奔”跑上個三、五分鐘,


就在這屬於我倆的一刻,我覺得自己回到了最純真的心,沒有任何煩惱及壓力!




一天下來工作的疲憊也彷彿消失了,此刻我的臉上掛著的是幸福的笑容~





散步回到家幫巧克力做完清潔,就是他的吃飯飯時間了!


這小狗子最近皮又在癢,愛吃不吃的!阿母我已經親自下廚餐餐煮鮮食給你吃了,阿你還想怎樣?





這一餐是昨天沒吃完而且給我剩下三分之二的鮮雞餐,今天拌了一點動物星球的飼料進去,


這小狗子把雞肉挑乾淨之後就拍拍屁股走狗了........


真怪我自己把他寵壞了!




知道我在發脾氣開始碎碎唸後,開始拿出最會的本領~塞乃!(這小狗子也太了解我了,知道他阿母是吃軟不吃硬的爛好人!)




各位看看啊!這麼會撒嬌的小狗誰捨得罵他啊~





知道我原諒他了就開始抓癢要調皮了!


沒辦法啦!誰叫我自己那麼愛他~




當我在玩小狗時,賢慧的阿拔已經”默默”的在廚房裡準備好晚餐了!


阿拔,能當你的老婆真是十生有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