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波金融風暴來的太快,讓我有措手不及的感覺,

新聞說,中南部有許多公司及工廠都暫時歇業(或是倒閉),

我的公司目前”只是”要求我們願意留下來的員工”無償”增加工作項目,

在那麼不景氣的情況下還有工作,是不是就該偷笑了?

還是該站出來捍衛屬於自己的權益?

新增工作項目之一~拍照...

每個定點拍十張,我的區域分屬於北投區,最遠到陽明山公園裡及關渡去了...

這對於宅女族的我而言,真是一時無法接受!

只有二個選擇!做與不做!

為了孩子的教育費及自己未來的養老費,還是先忍忍吧!

轉換了心情後,抱著”必死”的決心迎向新工作,也就不覺得那麼困難了!

榮總:不喜歡去榮總,因為會想到過世的爸爸和婆婆!


振興醫學中心:這是我家阿欣出生的醫院喔!現在門面整修的還真氣派!



臺北護理學院:是學校嗎?就在榮總和振興的隔壁;



北投圖書館:知名的綠色建築,今天好多新人在這裡拍婚紗照呢!



北投溫泉博物館:整棟建築都很古色古香的感覺;



北投區行政中心:北投戶政事務所、區公所、監理所....都在這棟大樓裡;



北投兒童樂園:住在北投也好幾年了,到今天才知道北投也有兒童樂園喔!

位置就在溫泉博物館的對面,其實只是個公園啦!



北投市場:最近重新整建,把路邊的攤販都”趕”到裡面去,

不過警察伯伯不在的時候,北投市場還亂的一塌糊塗啦!



北投公園:我個人認為北投最無聊的公園,沒有小朋友的遊樂場所,只有一個會定時噴水的噴水池!



北投區第四市民農園:位於文林北路53巷的小巷子裡的小巷子,真是找死我了,還被狗追...



建民公園:位於文林北路16巷的巷子內,巷子入口小的只能鑽進一輛機車,誰曉得那有通道啊!



頂好超市清江店:為什麼要照頂好商圈啊????



吉利公園:還算好找,沒什麼特殊的地方;



清江公園:明明就是一個公園分二半,硬要說是清江公園(一),與清江公園(二)...




稻香公園:就在稻香圖書館前面,後面是頂好超市;



北投行天宮分宮:像個小小故宮,要拍十張照片,東南西北面我都照了,快累死了...



私立薇閣國小:有名的貴族學校,我去拍照的時候正好是小學生快放學的時間,學校門口停了好多賓士、BMW等名車,還有許多家長已在此準備迎接小公主及小王子,我戴著安全帽和口罩猛拍了個十幾張,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以為我是準備綁架小朋友的歹徒???



還有好多地方要去哪....

只能換個心情,當做是去玩,順便散散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