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天氣還不錯,再來去拍照吧!

一、薇閣高中:傳說中貴族中的貴族學校!拍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像狗仔隊,要偷偷摸摸的趁警衛不注意的時候把手伸進圍牆裡...





二、磺港公園:發現台北市的公園多的還真奇怪,明明隔了一條馬路而已,就又出現另一個公園?(旁邊是大豐公園,二個公園都蠻大的)





三、陽明大學:戴著安全帽衝進校園猛拍,跟瘋子一樣,還好沒人理我!





四、奎山國中:超級怪的私立中學,居然只有一個小門?而且和明德國中連在一起?有人知道這個學校是怎麼一回事嗎?





五、東華公園:沒有孩子的遊樂器材,倒是有點像是親山步道,遇到很多老伯伯來爬山,看到我在照相還很親切的跟我打招呼呢!





六、行義公園:從石牌路二段343巷8弄這條路進去之後,還要再走一段山路,中間會經過一座墳墓(阿彌陀佛),然後到了一大片沒有人煙看起來荒廢很久的公園,公園裡還有一座被遷移的墳墓,好可怕啊~(要來去收驚)





七、十信高中:目前正在新建大樓,雖然就在我家附近,不過對它沒啥特別的感覺!





八、七虎公園:躲在七虎游泳池的後面,入口如照片所示,很小,讓人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在北投住了五年,居然都沒發現這裡還有個公園,放假時阿欣又多了一個公園可以去玩囉!




連續兩天下午都在外面騎著機車跑來跑去,我的老骨頭都快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