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到土城公司加了一整天的班很累,但還是想儘快的把公司交辦的事情做個”了斷”!


因此在老爺不反對的情況下,趁著早上天氣不錯,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就出門了,


今天的目標是往陽明山上→→→



一、新北投攤販臨時集中市場:住在新北投的朋友們,您知道這是哪個市場嗎?今天去找這個地點時才知道,原來復興市場不叫復興市場,而是叫新北投攤販臨時集中市場啦!



二、開明公園:小公園一個,在往珠海路的山上,涼亭正在整修;



三、泉源公園:往珠海路再進去一點,約在120號左右的地方,有個很大的公園,為了拍照我把機車停在旁邊延著小公園的樓梯走下去,一眼望去好像個小森林,還蠻漂亮的喔!只不過人煙稀少,自己一個人來的話有點恐怖!


小插曲:我在溜滑梯的樓梯下方撿到了100元!





四、義方國小:就在泉源公園的對面,應該是這一陣子新建的校舍,很大很漂亮;


小插曲:前一陣子聽新聞說,最近經濟不景氣,年底可能會有一波大型犬棄養潮,果真,在義芳國小的附近就遇到了一隻應該是剛被丟棄的哈士奇,他的毛還很乾淨,也養的很漂亮!很遺憾家裡不能養狗狗,只能在心中祝他好運了!



五、北投文物館:應該算是北投一個旅遊景點吧!進去可是要門票的哩!



六、湖山國小:就在往陽明山的路上的一條斜坡小巷上去,不要看它的大門那麼不起眼的樣子,它可是我認為北投最漂亮的國小呢!有空大家可以來這裡走走喔!


七、前山一號公園:在找到陽明山公園前找到的一個公園,好像還有一個前山三號公園,不過我找不到在哪裡,這個公園也很大,不過遊客很多,感覺很雜亂。




八、陽明山公園:哈哈哈!陽明山公園應該是很美的,居然被我拍成這副德性啦!


因為是從後山上去,而且沒有走到花鐘,所以沒有拍到陽明山國家公園這個標題...


有照片的朋友們可以救救我嗎?


九、湖田國小:位於竹子湖的國小,其實我本來是要找第六市民農園的,沒想到卻找到了湖田國小!


還有好幾個點要拍呢!


泉源國小、大屯國小是我今天找不到的,有朋友可以提供給我約十張的照片嗎?


今天九個拍攝地點,一共花費三個小時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