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雖然有點冷,不過還好有陽光,

因此趕著上午把資料處理完之後,下午便排定行程去拍照了~

今天預計的路程是要往關渡的方向...

第一站: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



很大的一個公園,大概要走上一個小時吧!

公園裡沒有超過五個人吧!不過風景真的很漂亮,有空可以全家來這裡走走;



不難找,公車223就有這一站,

不過坐公車下車後還要走上30分鐘左右的爬坡山路,才會到喔!







第二站:順著貴子坑的路走下來就會通到中央北路,

延著中央北路走到三段148巷的巷子轉進去後,再走到底(約5分鐘)就可以看到一個很大的公園;



這個公園其實比較像是親山步道吧!

為了拍滿公司交辦的十張照片,我沿著階梯一步一腳印的走了上去~

呼,真是年紀大了,喘死了...



因為我有懼高症,爬上去後才發現不但蠻高的,而且樓梯也沒有護欄~

慘了!我要怎麼下去啊...還好,另一邊有護欄的樓梯,

這個公園我個人覺得不適合帶太小的孩子來玩,光是爬樓梯就有點危險了;



第三站:洲美運動公園

就是北投焚化爐旁的這個大公園啦!



本來以為北投焚化爐只有旋轉餐廳而已,沒想到裡面還”躲”了一個這麼大的公園啊!



這張照的很美吧!有廣角的相機拍起來就是讚啦!

運動公園從字面上來解釋,就是提供民眾運動的場所(廢話)

裡面有兒童遊樂場(不過很小,只有一個溜滑梯)、籃球場、網球場、游泳池,

居然還有一間托兒所呢!



公司指定要拍的地點剩下不多了,我比較傷腦筋的是泉源國小、大屯國小及大屯山自然公園,

有哪位朋友知道要怎麼走呢?可否提供給我,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