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低落的心情,讓我一度以為自己要放棄相編了



也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做出一份讓自己滿意的作品,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腦袋空空,也提不起勁去學習,



每天看著部落格上同好們的新作品,更讓我覺得自己不僅跟不上大家的腳步,連自己原本會的技巧都退步許多!一股羞愧的感覺油然而生!




這陣子轉換了些想法,心情開朗了許多,



人生有許多事情是我們無法掌控的,我只能盡力去完成此生應盡的責任~



感謝我家老爺子這十一年來一路呵護著我、疼惜著我,讓我從婚姻中學習到了對人生的責任,也讓我明白真正的愛是~“永遠替對方著想”!



當然還要感謝阿欣囉!



因為有她,我才會開始接觸相編,



因為有她,我也才有一直做相編的動力和來源!




知道自己想做的就只是相編,腦子裡也就不再亂七八糟的想一些怪怪的idea了,想法單純化後,感覺自己好像插上插頭一樣恢復了電力,蠢蠢欲動開始手癢囉!



以前做相編,總是心急的想趕快完成,幾乎是沒有做任何layout就把材料隨便放上去,自己覺得還不錯就貼了。這些日子仔細看了幾本國外的相片美編書籍後,發現要做一張令人滿意的相編還真是費功,尤其有些小細節,譬如縫線、蓋印、小飾品的製作...等,也許看來簡單的一張相編,卻要花費一、二個小時,甚至更多時間。



至於為何叫作半成品呢?因為少了一個鐵環啦!




封面應該是整本相編要表現的主題,“SWEET”應該很能表現出小女孩的繽紛世界吧!








傳欣在運動會上的活動~接力跳圈圈;看她很賣力吧!加油!






傳欣和班上的好朋友~







愛了我11年的老公~,應該是說,相愛了11年的老公啦!







自從發胖之後,好久沒拍照囉!







阿欣的小腦袋瓜裡,一定裝了很多夢想吧!







肚子餓了,來吃胖胖手~







我最愛的二個人~







願~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