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本幸福小相本在去年底差不多就已經完成了,只差最後一張,


這一陣子都在陪巧克力玩,所以荒廢了最後一張~



這一次的作品要呈現的是另一種風格,較以往的”中規中矩”尺寸,換成”亂七八糟、隨心所欲”尺寸!


這個小女孩之所以會放在封面,理所當然的就是”屬於我的幸福”最重要的主角囉!





小女孩長大了,現在要穿21號的鞋子了,媽咪也不過穿23.5號的鞋子,


阿欣啊~妳還真是個大腳婆!



我們像不像啊~



爸爸好像牽著馬戲團的小猴子在表演呢!


有愛自己的爸爸和媽媽陪在身邊,應該就是一種最單純的快樂與幸福吧!



小兔子很怕到七虎公園會碰到老虎呢!


會去七虎公園玩的人較少,因此現在成為我們假日必去的”勝地”囉!巧克力馬上就可以加入了!



爸爸在裝什麼酷啊~



這是阿欣幫我照的喔!應該說是36歲啦!



這是我今生最愛的青蛙王子~


當然,如果有來生,希望他還是我的王子~因為有他,我才有無憂快樂的日子!



這是我今生永遠牽掛的小公主~


因為有她,我的生命充滿了歡笑,也讓我真正了解為人母的責任!



這是上次去七虎公園旁邊的長安公園,”差一點”撿到的拉拉,


原來主人只是把他先綁在公園的欄杆上然後去買報紙和咖啡,我和阿欣還以為他被主人丟掉了,差一點就不分青紅皂白的把他撿回家了!



孩子成長的好快,記得昨天她不是還在我懷裡吃奶的小寶貝嗎?


怎麼今天就快要長的跟我一樣高了?



這隻是同事養的約克夏,也是阿欣最喜歡的狗狗,


突然發現我的”MEI”貼紙的”"E"飛了...


無緣的拉拉兄...


這隻是12月30日帶阿欣去天母士東路的寵物認養會時,去參加的朋友帶去的拉拉兄,他很愛阿欣呢!還用牽繩把阿欣”綁”起來!不過他卻不肯跟我照相...


拉拉是我最想養的犬種,無奈今生恐與他無緣啦!


阿欣抱著的這隻是我一眼就愛上的PUNCH,QQ的毛超級可愛!


不過~認養失敗...






PS.我愛相片美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