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巧克力,只要努力一下子吃不到Kong裡的零食,就會放棄了。



現在的巧克力,拼了命都會想辦法把Kong裡的零食挖出來!



看看他,吃成這副德性!



從趴成直的吃,吃到轉向90度,還在努力!



這張像不像小寶寶趴著吸奶嘴呢?好可愛啊~



兩隻毛毛手抱著吃的樣子,也好可愛!



吃了約五分鐘的Kong,我就拍了整整61張的照片,加兩段20秒的錄影!



真是愛死這隻小壞蛋了~



巧克力從十一月基礎班上課開始,至上個星期日中級班課程結束,真的進步許多!



以前出門時給他一個裝滿零食的Kong,剛開始他會去吃去玩,但只要聽到我開鐵門準備出去的聲音,就會定住不動,用憂鬱的眼神看著我,然後在我出門後,猛抓門哀叫抗議...



但是現在,準備出門時先下口令叫他趴好,把Kong放在他的面前距離約10公分,然後再下”Stay"的口令,等待約30秒至1分鐘,當我下解除口令說Ok時,這小子就跟餓虎撲羊一樣!



然後我也不必再像以前一樣偷偷摸摸的開門!




現在的他,吃Kong裡的零食擺第一!



我終於可以不必抱著罪惡感出門了,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