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舒潔拉拉已經十歲了喔!是阿欣出生的時候,我買舒潔衛生紙送的,它的肚子裡還有個小被子。


阿欣現在正在用拉拉學巧克力的動作,而且還幫它穿上了我幫少爺買的新衣服!



 


今天我們很早就準備好了,離平常要出門的時間還有十分鐘,來個親子時間!


由於怕”真面目”太過猙獰,於是將畫面做了點處理~



 


星期五的工作量很少,我實在很不喜歡沒有事做待在公司瞎混!


於是請了二個小時的假提早回家,想說帶少爺去公園和狗朋友玩久一點。



 


結果我們一出門,北投立刻就下起了毛毛雨...


少爺只出去落地了三分鐘,尿了二拋尿,我們就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家了!



 


回家後當然是要好好的按奈少爺,開始瘋狂的陪玩。


我把玩具丟到牠面前,牠全部都叼到這個小床裡去”藏”起來,而且一直在上面打滾。



 


你看看,這不要臉少爺把整張床佔滿滿的,完全忘了這是阿咪咪的呀!


而且過份的是,牠還不准阿咪接近這張床!


 


和少爺玩牠最愛的啾啾球,每次玩這個球時,牠的屁屁都會翹的好高~



 


立刻把球咬去這個小床裡!



 


玩到不想玩了,就趴在地上,任我怎麼叫牠都不理我,這樣也好,正好可以幫牠照幾張清楚的可愛照片!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親牠們的毛毛嘴?!)



 


看我坐在電腦前不理牠了,就去把舖給牠睡的大毛巾拖出來咬!


怕阿咪來搶這個床,屁屁還要佔住它!心機真是重啊~



 


看,咬得那什麼嘴臉啊!!一定要整牠一下!



 


趁牠沒防備時搶過來,但少爺咬的可緊了咧!而且那眼神似乎在說~你快放手!這是我的~



 


搶回去後又叼去小床上繼續咬,兩隻毛毛手還抱的緊緊的~



 


玩到時間也差不多是該去接阿欣的時候了,少爺只要知道我要出門,這時給牠什麼牠都是不要的...


這個Kong裡塞滿了牠最愛的香蕉牌肉乾,連我直接嘟到牠的嘴邊牠都不要,每次看到牠這個樣子真讓我心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