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每天下班趕著回家的原因!


因為,我知道你在想我,我也好想你!!



 


少爺佔了阿咪的新床,躺在上面看著我撒嬌。



 


這叫我怎麼捨得罵牠趕牠走呢?我還是再幫阿咪另外買一個吧!



 


看少爺那麼喜歡這個床,這個床才299元,我幹嘛去買一個2500元的三用床給牠啊!!



 


不過說真的,那2500元的三用床還真的非常好用,而且超級耐咬!



 


這是少爺昨天晚上在等我上床睡覺!牠很可愛,知道上床後趴在我的位子上等我。



 


好不容易等到我洗完澡進房間,看牠這模樣好可愛,忍不住又拿了相機拍了好幾張,少爺等的不耐煩囉!



 


這是今天早上拍的,阿欣啊~妳拍照的技術未免也太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