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台灣的總統大選,身為台灣的國民,這是我們應盡的責任與義務。


不管是誰當選,希望台灣未來都會更好!!


 


一大早就帶二個寶貝去投票,投完票後就到公園去走走,因為今天有帶小幫手出門,所以終於有了難得的我和少爺的合照。



 


抱著少爺照相時才發現,我們二個今天是紅配綠耶!!哈哈~


只不過獨照慣了的少爺很不習慣旁邊有人跟牠合影,因此不是緊閉著雙唇,就是撇過頭去...




 


你看看,幫牠獨照是不是就開心閃亮多了啊!原來這小子那麼想自己一個人紅!!



 


從二歲把阿欣從南投姐姐家接回台北,阿欣就都是一個人玩,沒有伴,去哪都提不起勁。



 


一個想在公園玩遊樂器材,一個想到有草皮的散步公園狂奔,二個似乎都不開心...



 


看來今天最開心的就麻迷我囉!因為終於有跟巧克力的合照了!只不過...不是正面!XDDD



 


 


老實說,帶著阿欣真的無法走太遠,走沒幾步路就說腳酸,跑步過一個大馬路就說肚子痛...


於是下午我又自己一個人帶著少爺去盡情的跑跑。



 


我們出門的時候,北投還出了小太陽喔!



 


這讓有好久沒曬到太陽的少爺好開心喔!看牠笑的那麼燦爛~





 


走過復興公園,我們又去七星公園,遇到了好多狗朋友。


大部份的狗狗都不喜歡小朋友,但少爺卻相反,牠看到小朋友會很高興的搖著尾巴湊上去呢!



 


今天想來拍少爺在草地上奔跑的樣子,但無奈牠就是不配合...


我來回的在大草皮上跑過來又跑過去,跑的我快累死了!



 


但,當少爺加速過來追我的時候,看到我蹲下要拍照,牠竟然立刻90度轉彎跑向其它地方...



 


真是的!非要我把牠用牽繩牽回來,才肯合作乖乖的笑著讓我拍照!







 


今天的跑跑約二個小時,這小子回到家快累癱了,梳毛的時候出奇的乖,一動也不動,梳完後啃了一根羊腳筋,現在正窩在我的腳邊睡午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