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五指山探望爸爸和婆婆,十次有七、八次都是下著濛濛細雨,或是深手不見五指一片白霧茫茫,


這樣相同的天氣,總是讓我想起爸爸火化及入厝的那一天...........................


 


日子過的好快!


明明...你就還把我抱著坐在腿上,怎麼轉眼間你就走了?


明明...你就還每天帶著我坐同一班公車去上班上學,怎麼轉眼間你就走了?


明明...你就還是在我放假從花蓮回來時會煮我最喜歡的菜給我吃,怎麼轉眼間你就走了?


明明...你明明昨天就還坐在客廳看著電視啊!怎麼當我一回神時你卻已經不在了?


 


日子真的過的好快,爸爸過世已經四年了!


然而這些『明明』的『理所當然』,就像是電影院播放別人故事的電影一樣,一眨眼就演到了結局!


不敢說我是最孝順的女兒,但相較於二位姊姊而言,我應該可以算是感受最深的女兒了~


陪著你一起掛急診進進出出醫院好幾次、在你急救時也只有媽媽和我能趕到場,


當你在安養心中時,我一下班就一定先到那裡看你,餵你吃飯,問你今天過的好不好,


然而,我的這些付出比不上你對我付出的百分之一!


我真的很愧疚在你還在的時候沒能照顧到你!


 


在另一個世界,相信你一定會過的很好,因為你是那麼正直的一個好人,一輩子都那麼的光明正大!


在另一個世界,我祈求你一定要過的好!放下在這個世上時的所有病痛及牽掛,跟菩薩到極樂世界修行,我會照顧好自己,不再讓你操心!


我相信在另一個世界的你看的到,以前最讓你操心的小女兒已經長大,比以前懂事多了!而且也找到了像你一樣,可以託付一輩子可靠的伴侶!你不必再為我擔心!


四年了,爸~我還是一樣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