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月曆上寫上重要記事時才發現....... 今天是13號黑色星期五耶!


(重要記事是學校通知阿欣11月24日要打H1N1流感疫苗啦!很重要吧!)



不過這一點都不影響到我今天的好心情唷!


今天的心情就像彩虹一樣繽紛,不只有彩虹,還有霓喔!


昨天老爺終於去把租約簽訂了,我的心就就跟著”定”了!(把所有的壞情緒都拋到九宵雲外去吧!)


自己的個性容易緊張,不喜歡”未知”性或是”口頭”上的承諾!


若是沒有給我個確定的答案我的心就會跟著起起伏伏、忐忑不安~


現在已安排好往後的住處我也就安心了!


雖然不是什麼高級住宅區,而且也只是跟別人租來的房子,但只要我們一家人能快樂平安的在一起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