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想偷咬我的被子!然後我把王王麻給我的禮貌帶拿出來,巧克力立刻就乖乖趴好囉!


沒想到牠那麼怕禮貌帶這東西!我可要快來看看怎麼做,多做幾個來治牠咬被子的壞習慣!



 


禮貌帶愈來愈靠近牠,牠就出現了這臉...



 


似乎像在對我說~喔!求求妳,不要再讓那鬼東西靠近我了!



 


我說~”你乖乖,不咬被被,麻咪就拿走”後出現的表情!



 


然後我很壞的拿著禮貌帶一下靠近牠,一下離的遠遠的,小狗子好委屈啊!


 


還不敢正視我!



 


靠近牠就又轉頭!



 


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唉喲~從不知道禮貌帶是這麼好玩的東西啊!



 


看來我被子的壽命可以延長一些了!



 


小毛怪,你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